close

我想有很多人有看過Death Note(死亡筆記)吧!一個死神,一本把名字上就會死的日記這個idea很震撼吧!

《魔》這個故事的開始其實是有關一本書!(我明白,這個梗始終會有人認為把idea給copy過來吧。)

所以我同時創作另一個故事.........名字叫做《十一月的雨天,很美麗》(這句話有點廣告成份,第一章都沒推出!?但在自己的站沒所謂吧!)

兩個不同結構的故事,人物地點時間會有不同的交錯,唉......水平有限,不多說,會離題的。


《魔》

一本書,有一種神秘又強大的力量,可控制人心,奪取人類心靈,是魔界遺產,不過這不是人類認知的什麼撒旦之類的魔鬼力量。

書名THE ONE


厲復清,一個被THE ONE選中的下一個倒楣鬼。

惡魔出版社,來自魔界,出版了THE ONE後,聽說混入了人間界出版正常人看的書籍。

阿常,「醉好吃」日式居酒屋的老闆。

艾爾法,一個奧地利的心理學權威,創立了孤兒院艾爾法之家,兼任院長。

江萊,艾爾法之家的第一個孤兒,下了決心要查出自己身世的年輕人。


******************************************************************************************************************************************************************


努力寫........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