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比平日大約早了十分鐘出門上班,原定應該可以到我最近常到的店吃早餐,但意外總是準到不行的在我剛下車前發生︰

友人傳來SMS...........

友人︰我快暈死了...等了一個多小時餐廳還沒開門

我︰不會吧!

友人︰嗯...氣死我啦

我︰怎麼辦好?我差不多到了

這時候我收回我的手機,準備要下車。

結果......

餐廳前站著一個樣子超無奈的人,就是友人,於是我走上前

我︰你有打過電話了嗎,等不到他開門啊?

友人︰之前都沒試過遲這麼久的,就算遲都不多過十分鐘啊!唉.............

我和他對話一陣子,我做了以決定

我︰去麥當勞吃吧!

結果,吃完了九點多我友人才等到開門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