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突然,我腦海只有「突然」這兩個字,我的生命是為你而活嗎?你...我最終會找到你嗎?

活了這麼多年人,一次又一次以為你已經出現在我面,可是每一次都不能和你真正相見,因為... ... ... ...

我講不出來,我把最重要的話,都給打了「... ... ...」的確。我的性格的真身是沒有外表裝模作樣的強。

「我... ... ...」在乙面前,這個還未正式認可的乙,是第幾個了?我還是說不出我正想的,... ... ... ...是代表在乙面前我會全力集中看她,思考都停了,我

到底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