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我承認自己好喜歡曹格的音樂,但他已經勇敢的出來
向所有受害的人道歉。

還要把人的傷痛給挖出來嗎,個記者仲要問曹格點解唔除人頂帽,重要嗎?

犯了錯出來承擔,為何還要問這傷人的問題,這是我們香港娛記有的素質嗎?

你們不曾讓一個有才華的人重新改過的機會,還把他的事業準備來一個死刑?

曹格先生,請不要讓支持你的人失望。在那裡跌倒,你就要在這地方站起來吧。

你的聲音........才華........都是我覺得你可以重新振作的能力!

以上都是我出自內心的微言,不敢說要別人認同我的想法,但至少講出了這件事在我的想法、觀

點,就算接受承擔所有後果也好,千萬不要把自己永久埋沒,否則只會讓更多人傷心,包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