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我約了個素未謀面的女性朋友見面。

幾天前,我在一個大家都無意的情況下在facebook認識了,有閒聊,有說生活上的和工作上的日常事,心情不好時,會分享, 以youtube互想點歌來打發不好的心情,我們玩了個遊戲。主題︰甜.....,一開始一首歌她點我猜,發現我們互相點的竟是同一個連結,第一個"
梁山伯與茱麗葉"。

第二和三就由她來點,都是我聽了不少次的,"不得不愛" & "
珊瑚海"。

最後由我來點,她來猜,"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全中了!

到了昨日她下班的時候,因為她買不了想看的movie,最後我提議出來見個面,在一間面店等。

我又無聊地玩了個猜的遊戲,我猜她想點的食物,結果............又中了。她給我熟悉的feel,一次又一次預計到了!

..............我又不是會喜歡(愛)這個剛見面認識的人,為什麼我總會有想猜她心中的想法,這是什麼感覺和原因,一大埋的問號,她很疑惑,其實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