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允樂-太早

作詞:許常德 作曲:曲立

我知道 你裝成聽不到

我也能知道 我的你都不要

我知道我都知道 這是分手預兆

卻還要討你不停的笑

*我知道 就快沒完沒了

你對我的好 都來不及回報

你知道我不知道 該用什麼計較

去換每一個天黑的擁抱

#我明知道你走得太早

還要為你幫他買對車票

有誰知道我的神魂顛倒

至少值得你背著我偷笑

Repeat ,

我明知道你走得太早

還要提前祝你們白頭偕老

誰又知道會有這麼一朝

不管多糟我都還是想要

不管多糟我都還是想要


我知道,我從來對關於自己的數字都判斷得不好,但是三位老闆都決定好,按我所提出的+16.66%來定我薪水,太謝謝了。

 

但相比在這公司已經做了3年多的一位女同事,以每年只加3-7%才到我現在的水平,我好像有點太早,所以找許常德先生寫詞,劉允樂唱的太早作我的主題。

 

太感謝現在的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